陌上氶舟

【阅读题】原耽打乱炖(十五)

  006:“盛哥黑历史结束,接下来我们来看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。”

  夏习清挑起眉看向周自珩。

  {啊啊啊人设,最喜欢这篇了!}

  {xqgg的手xqgg的(月要)***xqgg的腿***}

  {ls但凡来两粒花生米你都不会这样。}

  {周自珩  is watching you。}

  017:“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一个问答题,很简单。”

  凌一:“什么题啊?“

  017:“周自珩为什么被称为最浪费颜值的男演员?知情者先不要回答。”

  贺朝:“颜值有什么可浪费的,上个节目总有人会冲着颜值去。“

  盛望:“我同意贺朝的看法。”

  006:“要不你们再商量商量。”

  谢俞:“你直接放答案吧。”

  【成年之后,周自珩几乎不再出演电视剧,就连爱情片也没有接过,和别的年轻演员不同,他接戏的风格很一致,大部分都是现实题材,关注少数弱势群体。就连这部戏,好不容易有个女主,结果还是演亲姐弟,因此周自珩总是被网发吐槽为“最浪费颜值”的男演员。】

  谢怜:“这样很好。”

  花城:“同意哥哥的说法。”

  魏无羡:“我赞成!“

  蓝湛:“嗯。”

     {现在真的很少有演员愿意接这样的电影了。}

  {同意ls咱这边ylq是真不如jxgg他们那边,乱死了。}

  {真希望国家能整顿整顿ylq的风气。}

  {这两年塌房的明星不是一般的多。}

  凌一:“周前辈的电影真的很好看。”

  许盛:“我们可以看看吗?”

  006:“有时间给你们看,现在放下一个。”

  【夏习清耸了耸肩:“那就看看,是哪个倒霉鬼染上我这种不良嗜好咯。”】

  大家都看向未来的倒霉鬼。

  {哈哈哈哈,倒霉鬼周自珩哈哈哈哈}

  {倒霉鬼:周自珩

  不良嗜好:夏习清}

  {ls,你这样打出来之后在看有点情侣名的意思。}

  邱丘:“着么看还真是…”

  许晴晴:kdlkdl。

     周自珩看向旁边的夏习清:“倒霉鬼?

  夏习清:“难道不是吗?”

  周自珩没理。

  

  【原来自己曾经看到过他的画,甚至保存下来向朋友炫耀过。】

  {“炫耀过”这就很zzh}

  {同意ls不但zzh还很xxj}

  {zzh是xxj实锤}

  {难道不是很早就实锤了吗}

  周自珩:“那是未来的我,不是现在的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几张就结束了,下一章更什么依旧由你们决定,但是不要再评论区投票,见着了就删。

要投票就看我主页置顶,哪里有答案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3)

热度(2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