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氶舟

【阅读题】原耽大乱炖(十四)

  请搭配上一张食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候俊:“确实,这不像学神能说出来的话。”

  谢怜:“006,邵湛说这句话时已经和许盛互换灵魂了吧。”

  006:“对,太子殿下答对了。所以,没有惩罚。”

  {一猜就是这个结果。}

  {确实,一群学霸怎么可能猜不出来。}

  {006你还是别费劲了,慢慢自己写吧。}

  {jsjs,向你对象学学。}

  006:我还能说什么,谢谢提醒?

  017:“我写完了,粥粥你接着写,我来继续。”

  

  017:“来给你们看这个吧。”

  【‘ 哥哥,要跟我一起犯个规吗?不知道你给不.给机会,不给机会也行,我这个人很擅长死缠烂打...我接着追你,虽然你有点难追。


“没有必要追我,我不用你追。”】

  {超级喜欢超纲的表白现场。}

  {想到了另一句“我很好追,但仅限于你”}

  {我也是。}

  {+1}

  {+2}

     …

  夏习清:“看不出来啊,大学霸。就是没想到是我们盛崽表的白。”

  {但是,接吻是湛哥抢先的!}

  {雀食雀食。}

  贺朝:“哥们儿胜负欲很强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1101楼**:我觉得许盛哪儿都好看,尤其是他桃花般迷人的双眸,还有他的鼻梁高挺,让人看了恨不能在他的鼻梁.上滑滑梯。总之他的帅气足以让天地暗然,让万物失色!】

  候俊:“哈哈哈哈,这是谁发的,咋还给屏蔽了。唉卧槽!这个暗然的暗错了吧。”

  {哈哈哈哈,当时我看的时候都在想这误会大了。}

  {虽然让同学们误会的事不差这一个了。}

  {雀食雀食}

  006:“原句我再给你们放一下。”

  【1101楼[邵湛] :我觉得许盛哪儿都好看,尤其是他桃花般迷人的双眸,还有他的鼻梁高挺,让人看了恨不能在他的鼻梁.上滑滑梯。总之他的帅气足以让天地暗然,让万物失色!】

  张峰:“卧槽!”

  谭凯:“卧槽!”

  候俊:“卧槽…”

  秦究:“这文笔也是没谁了。”

  {哈哈哈哈哈,为什么每次都要吐槽我盛哥的文笔呢。}

  {哈哈哈哈,ls好问题。}

  {笑死个人。}

  {ls家庭住址报一下我替你收尸。}

  许盛:“关我什么事…”

  006:“当然是因为这是你发的,你当时忘记切号了。”

  邵湛:“文笔还能再差点吗。”

  许盛:“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