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氶舟

【阅读体】原耽大乱炖(序)

看文前,请搭配上文食用

🈲不可连赞❗️❗️❗️否则拉黑处理


  

  一位穿瞧着莫约十七八岁的男孩坐在悬浮椅上,手指在空中一面墨蓝色的透明屏幕上点了一下。紧接着一道道声音响起。


“艹,这是哪?”这是贺朝

“md,这那儿,谁弄老子进来的。”这是kaleido的小裴。

主要是怕你们把他和上天庭的小裴弄混

“觉夏?队长?二火?圆圆?你们在吗?小裴刚刚是你吗?”这是我们的01凌一。

kaleido的各位:“在的,一一”

裴听颂:“是我。”

“二哥哥?蓝二哥哥?”这是我们的蓝二的羡羡。

“魏婴,我在。”这是蓝二。

“艹,这是哪儿,那个人在哪装神弄鬼!给我出来!”这是江澄。

“这是什么地方,咋那么黑啊?”这是许盛。

“这是系统搞的鬼?”这是922。

“哥哥?”这是花城主。

“三郎,我在这儿。”这是我们(bushi)花城主的太子殿下。

“请问谁能告诉我们这是哪?”这是道德标兵。

……


“咳咳,各位别急,这里是原耽阅读空间,我是这里的管理员,代号017。”说着整个空间都亮了起来,并且有两个人走了过来。


一位是017还有一位是我们怕黑的夏习清。


017走了几步停在了原地,夏习清这是往z周自珩的方向去了:“好巧啊,你也在这儿。”


周自珩本是不想理他的,但出于礼貌以所以嗯了一声。


整个阅读空间里都乱哄哄的,每个人都在和自己认识的人说活借此缓解紧张感。


只有几位理智的以及天官,魔道和全高这三个世界的较为冷静。


蓝曦臣率先开口:“敢问阁下,我们为何会到这个阅读空间来?”


“泽芜君,叫我017就好。”017回答“刚刚已经告诉各位了,这里是原耽阅读空间,各位之所以回到这里来有两个原因。”


“那……017是哪两个原因?”谢怜问到。


017笑笑:“太子殿下,想必您已经注意到了,这里不止有鬼界鬼和天界的神官。”


朝哥和葡萄树维持面子中……

017也知道所以解释了一嘴:“也请怕鬼的放心,这些鬼都很好。”

“是的,”谢怜笑笑,“这些鬼都很可爱,不伤人的。”


“你们都是不同的世界的人以及鬼,之所以来到这里一来是上头的安排,二来是因为有很多人想要看看你们,哪怕一眼也好。”017继续。


“所以?”花城挑眉?


017也不怕他,毕竟在这个空间里是不予许大家的。

“所以,主系统就把你们弄来了。”


秦究:“系统?”果然是系统搞的鬼。


“不要误会,不是你们呢个系统,我们主系统和他是不一样的。”017着急解释道,毕竟主系统没了话他也就没了,虽然这里不能打架。


其他人这么听着,心里也大概有了一些了解。


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(鬼),因为017上头的规定以及有一些人想看看他们,所以就来到了这里。


“那我们来这里要做什么?”有人发问。


“就是看看你们的图片,读一读语录和一些片段,再听一听歌,了解一下你们的未来。”


盛望感兴趣了:“未来?”


“是的”


许盛:“我未来会怎样?”

“你会成为一位画家,盛哥。”


贺朝:“我呢?我呢?”

“朝哥,你未来学的经管,开了一家公司。”


其他人也都跃跃欲试,017见此便说:“既然大家那么感兴趣,便就此落座吧,我们一起看。”


随即空间内划分成了八个区域,每个区域都有个数正好的椅子。

“大家按名字落座,等都坐下了,我们便开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先看那篇文有你们决定,大家把想看的都打在评论区,那一本呼声最高就看那一本。

拜拜~


评论(26)

热度(92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